top of page
IMG_0636.jpg

2021年度法治教育講座

法治講座由香港大學法律系學生在導師的指導下構思及主講,每場講座的內容均度身訂造,以切合每間中學的教學需要。今年的講座將於6月至7月試後活動期間舉行。

 

Fountain Pen

法治教育徵文比賽2020結果

我們收到多份優秀的參賽作品,很高興有這麼多同學有興趣學習和推廣法治的概念。這次比賽競爭非常激烈,同學們都在文章中展現了出色的想法和努力,讓一眾評審難以抉擇。

經過一番商討和考慮後,評審最終根據文章的內容、結構、寫作風格和創意作評核,分別從中文和英文組選出了一名冠軍、一名亞軍、一名季軍和四名優異獎。

 

Fountain Pen

香港大學法治教育徵文比賽 2020

法治教育計劃由 2012 年起一直訓練香港大學法律系學生向中學生教授法治的基本知識和價值,計劃為進 一步深化中學生對法治的認識,現舉辦法治徵文比賽,邀請中學生就法治發表所思所想。

1.png

陳文敏教授新書個人作品提交活動

為慶祝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教授新書《正道 • 法治 – 寫在黎明之前》的出版,法治教育計劃將舉辦個人作品提交活動。閣下只需提交一份關於「法治對您的意義或影響」的分享,入圍者便可免費獲贈《正道 • 法治 – 寫在黎明之前》一冊。

bottom of page